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教学 > 图文教程 > 图文教程

PR重新链接素材的方法

客服反映很多买家下载了pr的分屏之后不知道怎么打开文件  以下是pr重新连接素材的方法6mhCG天下

1.6mhCG天下

2.6mhCG天下

3.6mhCG天下

4.6mhCG天下

5.6mhCG天下

6.6mhCG天下

7.6mhCG天下

8.6mhCG天下

9.后面划红线的部分说明是你的视频素材替换媒体占位符的时候不够长度导致的。
6mhCG天下

关于pr和ae的素材替换方法有个很简单的操作。6mhCG天下

在时间线上选中你要替换的占位符然后按住alt不放拖动项目窗口中的素材到时间线选中的素材上替换即可。6mhCG天下

注意:2021.2.4日之后本站资源如有失效的请联系客服QQ:2543718546 免责申明: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
来源:CG天下(QQ:2543718546,转载请保留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