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素材 > 动态背景 > 动态背景

LED动态背景视频 奥斯卡颁奖典礼婚礼开场背景视频金色的飘落粒子v2 16891331

会员下载/演示地址

演示地址 下载地址1

没有Alpha通道mugCG天下

非循环视频mugCG天下

25帧速率mugCG天下

分辨率1920X1080mugCG天下

视频编码:photo JPEGmugCG天下

文件大小约944mbmugCG天下

时长:45smugCG天下

标签:奖项,背景,仪式,下降,下降,黄金,黄金,光,提名,揭幕战,奥斯卡,粒子,党,雪,婚礼mugCG天下

9b617b184ed3b5ac30563900b1e80ef5.pngmugCG天下


mugCG天下


mugCG天下


mugCG天下

注意:2021.2.4日之后本站资源如有失效的请联系客服QQ:2543718546 免责申明: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对您的版权或者利益造成损害,请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删除。
来源:CG天下(QQ:2543718546,转载请保留出处!)
 

会员下载/演示地址

演示地址 下载地址1

播放地址

1